美劇紀錄 2.0

因為喜歡的美劇被大砍!天蠍、路西法(聽說敗部復活了?!)、假面真情……所以忍不住想找好看的新美劇,結果發現都不太合胃口,反而是以前的舊美劇,比如Friends、HIMYM這種我比較喜歡……

然後!我又找到了一部我喜歡的!也是以友情為主的美劇——Will & Grace!(當然是舊的,為什麼新美劇都不吸引我?!),目前飆速看到S06E16,所以還是來做個2.0版本的紀錄吧……

讓我驚訝的是Barney竟然出現在S02E20!然後甜吉出現在S03E21(開始記錄他和Grace會交往多久……結果在S04E06分手了,但也算久了)!就是喜歡看到熟人!

而且沒想到Grace居然和Leo(S04E27出場)在S05E08結婚了,開始記錄何時離婚!那Will什麼時候找到他的另一半啊?

《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

《路西法》(Lucifer)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天賦異稟》(Gifted)

《少年謝爾頓》(Young Sheldon)

《無照律師》(Suits)

《年輕一代》(Younger)

《萬惡高譚市》(Gotham)

《漫威潔西卡瓊斯》(Marvel's Jessica Jones)

《漫威夜魔侠》(Marvel's Daredevil)

《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Season)

《假面真情》(Imposters)

《天蠍行動》(Scorpion)

 
评论
子博。
They say don't look back, but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see how far you've come.
有人說別回顧過去,但有時候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是很重要的。
© M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