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LGBT電影,比CMBYN更好!

跟著男主一起猜測到底誰才是Blue,結果到最後還是猜錯啊哈哈哈,而且看完這部電影完全被男主圈粉!怎麼這麼可愛又這麼帥!可惜演的電影還不夠多w

那個要男主幫忙追女生的渣男真的很渣,是我很討厭的個性和類型,愛搞事出風頭,明明是自己告白被拒絕還惡劣到公佈男主和Blue的郵件內容,藉此轉移焦點,有夠渣!看到男主緊張到快哭出來那幕,讓我快心疼死了,但我還是不認同男主把朋友耍得團團轉的行為……雖然他是被威脅的有苦衷……但說謊真的不好啊,我寧願說出來讓朋友們一起幫我想辦法。

總之,其實也算男主幸運,有好的朋友、老師、家人支持他,所以這部電影才是酸甜青春喜劇,跟其他同類型的題材電影風格不同,我果然還是喜歡這種的w

 
评论
子博。
They say don't look back, but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see how far you've come.
有人說別回顧過去,但有時候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是很重要的。
© M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