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預告出來就一直很期待《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沒想到只有八集qwq

真的很喜歡英雄們集結在一起保護紐約這個城市,但我果然還是只喜歡傑西卡和夜魔俠(傑西卡酗酒臭臉和揍人真的很有個性莫名帥w 夜魔俠很好看又帥又可愛w),所以鏡頭一演盧克和鐵拳俠就直接跳過(。

是說當他們被威脅而各自將自己重要的朋友全都帶來警局接受警方保護那段莫名可愛w 一群和英雄成為朋友而免不了遭遇危險的人質w

還是要再說一次我超愛暗黑情侶黨啊啊啊啊啊!雖然Elektra死亡後被The Hand復活而短暫失憶,但她試著想起和Matt的回憶那段真的超可愛!她偷偷來到Matt家摸摸他以前幫她蓋的毛毯,還偷偷睡在Matt的床上,真的超可愛,莫名戳中我的萌點……

出乎意料她殺掉了最新的反派大頭目(可惜的是棍叟也被她殺死了qwq),The Hand中的五根手指應該只剩高夫人了吧?最後大戰時和夜魔俠打了一架,結尾大家都以為他們死在地下室了,可是夜魔俠不知道被誰救了還被送去治療,但是Elektra呢?!

不要告訴我她又死了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歡看她和夜魔俠這對暗黑情侶黨了,而且如果她又在他懷裡死去,這對Matt而言是二次傷害啊啊啊啊啊我捨不得!!!

 
评论
子博。
They say don't look back, but sometimes it's important to see how far you've come.
有人說別回顧過去,但有時候看看自己已經走了多遠是很重要的。
© Ming | Powered by LOFTER